快訊/雙屍案凶刀尋獲! 刺死力道應是男性嫌犯

▲媽媽嘴員工涉案,但檢警一直缺乏直接證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檢警已經找到八里雙屍命案的凶刀;死者之一張翠萍屍體的傷口深度5公分,也與刀子長度吻合,刀上血跡反應也證實為張翠萍。不過令人納悶的是,刀子上並沒有找到指紋,但根據死者骨折的狀況、刀子變形程度,研判行兇者應為男性。

根據《TVBS新聞》報導,其實檢警早在2日發現張翠萍遺體時,便在樹林邊發現一把水果刀;依照張翠萍胸前約5公分的致命刀傷,與這把刀長一樣,血跡反應、傷口形狀也吻合,確認該把水果刀就是凶刀。而且依張肋骨骨折,凶刀的變形情況,檢警研判朝張翠萍胸口刺的力道者,應該是男性嫌疑人。

據了解,9日抗告前,檢警早已握有凶刀,但卻沒在二度羈押庭上提出,原因是刀上雖有被害人血跡,卻無法採到指紋或任何與嫌犯有關的跡證。

目前檢警仍以凶刀為重要跡證查案,由於凶刀在張翠萍的屍體旁的樹林發現,加上現場有發現一些凌亂的腳印,及歪斜的樹叢,因此紅樹林相當可能為第一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