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成人餐? 芝加哥男童在麥當勞吃到用過的保險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咬碎了,表示裡面的「汁液」都留出來了吧...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一位母親帶著兩個兒子到麥當勞用餐,並讓他們自己在遊戲區裡玩。隔一會後,她看見2歲的賈可(Jacquel)嘴裡正咬著一個長條狀物體,仔細看才發現那是個使用過的保險套。

▼媽媽帶著孩子到麥當勞用餐,竟然吃到保險套。(圖/取自Google)

憤怒的母親史班瑟(Anishi Spencer)說,賈可當時已經嚼保險套嚼了好一陣子,那裡面還存有一些殘留物;接下來他開始咳嗽,吐出橡膠碎片。史班瑟嚇得趕緊帶兒子到醫院尋求治療,經檢查後已無大礙。

史班瑟說,餐廳應該為了遊戲區的安全與衛生負責;此外,用過的保險套代表該區曾發生不恰當行為,顯示該餐廳管理鬆散,因此要求麥當勞賠償5萬美元(約台幣148萬元)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