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辣上海「奶罩妹」脫了 純白內衣逼男友戴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的自尊心被踐踏了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誰偷男人了?你憑什麼管我?」日前上海某家電影院一對情侶疑似為吃醋爭吵,穿著紅色洋裝的「奶罩妹」對著男友大聲咆嘯,更不斷逼問,「你想跟我分手是吧?」最後還將純白內衣脫下,威脅男友不戴上就不和好。

這段影片13日被目擊者傳到網路上,這對情侶絲毫不在乎來來往往的人潮。「奶罩妹」因男友亂吃醋而鬧分手,一氣之下怒砸爆米花,並不斷逼問是不是想分手了,兩人的爭吵聲引起路人議論紛紛。

▼兩人在電影院大廳鬧分手,爭吵聲引起路人圍觀。(圖/取自網路)

「奶罩妹」雖然解釋自己沒有外遇,但也抱怨男友一天到晚都要管,接著3秒脫下白色奶罩,威脅男友戴上讓她拍張照,否則不會原諒。對於「奶罩妹」的行徑,男子完全摸不著頭緒,當場傻眼愣住,但在女友的淫威之下,他也不得不將那件純白內衣接下,只是沒有戴上。

▼「奶罩妹」3秒脫下內衣,逼男友戴上,還不斷問「是不是不想和好」?(圖/取自網路)

「奶罩妹」嗆辣的行徑讓人不敢領教,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她的「女權主義」也太強了;也有網友嘲諷,該男太孬種了,氣勢整個被壓下來,還建議他乾脆順勢分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比較實在。影片最後兩人一前一後離去,到底有沒有復合成功不得而知。

 ▼約30秒時,「奶罩妹」脫下純白內衣。(影片為56網,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