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之亂」鬧到大陸 竟被專家稱:有意義的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專家解釋以後,突然覺得這個活動好棒喔?還是說,之前惡名昭彰全是因為發起者是小屁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本、南韓之後,「薯條之亂」這次發生的地點在浙江溫州,5名青年購買50包薯條,黃澄澄地堆滿好幾個托盤。與日韓挑戰者被社會大眾猛烈批評有所不同,大陸當地專家竟稱讚說,「這個活動很有創意,有助於減壓!」

▼「薯條之亂」到大陸竟然變成一項有意義的活動。(圖/取自微博)

活動發起人趙勇(化名)找來其他4個朋友,全都是汽車愛好者,一同進行薯條大胃王比賽,吃得最多者獲勝。趙勇說,「錢花得不多,只是作為排解壓力的方式罷了。」另一名挑戰者說,「天天忙著公司的事,以前的愛好、激情、衝動已經被磨滅,所以,就來吃薯條!」

日韓「薯條之亂」皆是在麥當勞,趙勇等人這次則在肯德基。不過最後他們沒有分出輸贏,才吃到一半所有人都吃不下了,並把剩下一半的薯條打包回家。趙勇說,「瘋狂過後,生活又開始了。」

浙江省社科院調查研究中心主任楊建華表示,「通過吃薯條比賽來釋放壓力是可行的,實際上,年輕人只是找到一種方式聚在一起,用半調侃半競賽的活動增加生活樂趣。」他還說,國外企業也常舉行吃番茄比賽,一來增進公司凝聚力,二來舒緩員工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