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屁孩也搞「薯條之亂」 被店員斥:臭小子滾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那麼多薯條,超上火的,祝你們痘痘長不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麥當勞先前因為促銷方案引起「薯條之亂」,這股風潮最近吹到韓國。一群戴著眼鏡的南韓學生在桌上堆了滿滿薯條,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最後有店員受不了他們浪費食物的行為,氣得大罵「臭小子滾出去」,獲得餐廳內其他消費者讚賞。

▼南韓小屁孩也搞「薯條之亂」,被店員轟出去。(圖/取自Gawker)

「薯條之亂」始於日本麥當勞的大包薯條降價銷售期間,有年輕人一次點了23包大薯,找同學、好友一起分享,簡直像在辦派對,後來更引起一陣模仿熱潮。由於日本崇尚節儉,這種惡作劇被視為浪費以及對食物不敬。

據了解,南韓沒有促銷特惠,因此這些少年是以原價購買薯條,總花費大約250美元(約台幣7400元)。然而店員才不管他們花了多少錢,當餐廳被薯條搞得一團亂時,立即大罵說,「臭小子,別再製造麻煩了,你們快點滾出去!」

南韓「薯條之亂」的照片在社群網站流傳,不少麥當勞員工紛紛留言,希望這些「傲慢的年輕人」收斂一點,停止無聊的食物派對。有網友說,應該肉搜出他們並給予嚴厲懲罰;也有人只是對南韓學生戴眼鏡的比例之高感到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