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將住香港 蔡煌瑯:國安危機,恐變成「肉票」!

▲馬唯中若婚肉住香港,綠委質疑恐引發國安危機。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日前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低調到父親馬英九、母親周美青都沒出席,而馬唯中婚後可能隨丈夫居住香港,對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11日表示,馬英九是台灣現任總統,親屬留滯中國可能引發國安問題,甚至有可能變成「肉票」,應三思。

蔡煌瑯說,雖然馬家一向低調,但結婚是喜事,太低調、太神祕、閃閃爍爍反而引來猜測,倒不如公開接受全國人祝福。

至於馬唯中若搬到中國統治的香港會不會引發國安問題?蔡煌瑯說,馬英九是現任台灣總統,親屬留滯中國大陸可能引發國安問題,甚至有可能被滲透、接觸、情蒐,甚至有可能變成「肉票」,總統應該三思。

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當初陳致中跟黃睿靚要在美國生小孩,陳水扁就被說不能當美國人的阿公,現在馬英九的女兒卻可以住在香港,「除了證明馬英九雙重標準之外,更證明馬英九就是香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