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唯中低調請喜酒 府:同學私人聚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喝喜酒,邀同學出席很合理的。

▲情定哈佛學長,傳馬唯中加州登記結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家庭傳出喜訊,馬英九總統長女馬唯中9日傳出在圓山飯店低調請喜酒,新郎是馬唯中在哈佛大學的學長,身分及背景外界不得而知,兩人去年在加州登記結婚,女方家長只有第一夫人周美青代表出席,馬總統及母親秦厚修都沒有到場。總統府不願證實馬唯中是否結婚,只說那是同學間的私人聚會。

總是素顏現身,笑得靦腆,不然就是戴著眼鏡,今年33歲的馬唯中向來低調,9日晚間傳出在圓山飯店請喝喜酒,席開8桌,對方是她哈佛的學長,兩人在美國相戀,去年在加州已經登記結婚,婚後住在香港。9日晚上只是補請台灣親友;不過,她的父親總統馬英九並沒有出席婚宴。

女兒婚事,總統曾說不必開記者會

2009年,馬總統被問到女兒婚事時曾說,「從頭開始,我們就沒有刻意要避開媒體,但是她也沒有必要來開個記者會來說明,因為她不是公眾人物,就這麼簡單而已,我想各位可以想像,如果她真的要做些什麼,跟她終身大事有關的,我們不會在這個時候還隱瞞。」

馬總統說過不會隱瞞婚訊,這一兩年來,施政滿意度不斷下滑,加上9日正好是反核大遊行,時機很敏感,馬唯中補請婚宴,不但總統爸爸沒到,連奶奶秦厚修都沒到場,只有媽媽周美青代表出席,妹妹馬元中也特地趕回國祝福。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說,馬唯中確實回來台灣,但這是同學間的私人聚會,總統府沒有評論。

2006年,馬唯中曾經在紐約被媒體拍到與台灣化工大廠東鹼公司小開趙欣榮吃飯,2009年趙新榮結婚時,還被誤傳是跟馬唯中訂婚,後來證實烏龍一場,馬唯中現在則傳出好消息,真正的新郎是她在哈佛的學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