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印表機夾沒印完的偽鈔 蠢歹徒抱怨:很難用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印表機:這個局從你買下我的那一刻就已經佈好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私印偽鈔是老把戲,儘管用印表機印出來的貨幣假到不行,還是有人甘願犯險。美國威斯康辛州就有一名男子這麼做,更愚蠢的是,他在嘗試幾次覺得不合用、決定將新買的印表機退貨時,竟然忘了把失敗的偽鈔抽出來。

▼歹徒用印表機私印偽鈔,卻在退貨時忘記把失敗品抽出來。(圖/取自Gizmodo)

作繭自縛的卡爾(Jarad S. Carr)把印表機送回沃爾瑪超市退貨,還抱怨說,「這台機器真的很難用。」超市員工將印表機拿起來檢查,發現紙匣裡卡了幾張皺皺的紙,仔細一看竟是整張未裁切的假百元鈔。店員與卡爾兩人面面相覷,度過尷尬的數秒鐘。

該名員工反應過來後隨即報警,將卡爾當場逮捕。警方在他身上搜出三張自製假百元鈔,看起來十分粗製濫造。據了解,卡爾還有一名同夥仍在逃亡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