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印表機偽造千元鈔仍能騙透雙北 小黃司機遭到收押

▲▼新北地方法院認為他涉犯偽造國幣重罪、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依違反《違反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詐欺等罪聲押獲准。(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地方法院認為他涉犯偽造國幣重罪、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依違反《違反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詐欺等罪聲押獲准。(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連姓小黃司機自多年前開始,持偽造千元鈔在雙北、宜蘭地區消費,藉此購得物品或找錢換得真鈔牟利。本月1日,新北市警方持搜索票到連嫌位在三重的住家將其逮捕,還發現千元偽鈔半成品4張、印表機一台及可製成30萬元偽鈔之白紙一疊。新北地方法院認為他涉犯偽造國幣重罪、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依違反《違反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詐欺等罪聲押獲准。

檢方表示,40多歲的連男在3年前就曾因使用偽鈔被逮,當時調查發現他名下申辦7門行動電話門號,並輪流使用3支行動電話,可能也是以假鈔消費購得,並藉此躲避查緝。

經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查出連嫌偽造千元鈔票,在新北市蘆洲區、中和區、五股區、板橋區、臺北市中山區、大安區及宜蘭縣礁溪鄉等寵物店、超商、加油站等店家使用,以此方式詐得商品及找付之真鈔牟利,認其犯嫌重大,有相當理由認為他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經向臺灣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