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謝依涵殺人後還跟男友甜蜜自拍 遊石門水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命案中,目前唯一承認涉案的八里「媽媽嘴」咖啡店店長謝依涵讓人感到相當可怕,因為外表清秀的她與陳情同父女,但殺人後仍一臉鎮定繼續開店,甚至還跟男友及家人一起到石門水庫玩,合照中的笑容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手上沾滿了老夫妻鮮血。


謝依涵男友的臉書,有很多兩人四處遊玩的甜蜜照片,他們原本預計6月就要結婚,但這項計畫現在恐怕無法如期完成。謝很想成為咖啡店裡的股東,以為只要從張翠萍和陳進福身上拿到錢就能夢想成真,所以就算陳待她有如女兒般,她仍參與勒索、殺害他們夫妻倆。

殺人後,謝依涵還耍小聰明,化老妝跑去銀行準備盜領老夫妻存款,事後更照常開店營業,碰到記者上門也能冷靜編出謊言;就連被前警政署長侯友宜、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先後問話,謝也相當冷靜,完全沒露出馬腳,差點騙過了2個身經百戰的老警察。

但再怎樣冷靜,謝依涵碰到感情還是亂了套,警方策動男友喊話,表示不管事實如何,都會對她不離不棄,此舉果然讓謝崩潰、講出實情,也才令老夫妻命案露出曙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警逼認罪編故事愧對3人!媽媽嘴謝依涵翻供:我瞎掰的

媽媽嘴殺人後照營業 網友:加了靈魂的咖啡,好可怕!

龍門客棧翻版!恐怖「媽媽嘴咖啡」謀財誘殺副教授夫妻

看到遺體解剖照 媽媽嘴女店長狂吐痛哭:我不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