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殺人後照營業 網友:加了靈魂的咖啡,好可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手沾滿鮮血沖泡出來的咖啡… R.I.P.

▲「媽媽嘴咖啡」在八里地區頗有名氣。(圖/取自媽媽嘴咖啡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知名「媽媽嘴咖啡」負責人呂炳宏和女店長謝依涵(下圖/取自媽媽嘴咖啡臉書)等4人,涉嫌殘忍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棄屍淡水河。網友痛批他們泯滅良性,「加了靈魂的咖啡!好可怕!

4年前,呂炳宏在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旁開設媽媽嘴咖啡,因為免費提供車友飲水、打氣,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光臨。據了解,會取名「媽媽嘴」,是因為呂炳宏的媽媽喜歡喝咖啡,經常要他煮咖啡,於是以此命名。

2月16日,呂炳宏和謝依涵犯下命案後,兩人異常冷靜,咖啡店也照常營業,呂隔周還邀親友到店內為小女兒做滿月;謝22日和男友暢遊桃園石門水庫,留下甜蜜自拍照,完全不把殺人當作一回事。媽媽嘴咖啡臉書26日還PO文說,「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現在案件曝光,「人氣咖啡店」成了「恐怖咖啡店」,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16號殺人,26號還能PO文叫大家去騎腳踏車,好可怕,怎麼可以噁心到這種地步!」「 殺客人謀財害命,良心會安嗎?」「雙手沾滿血沖出的咖啡,我隱約都聞到淡淡血腥味!」

▼陳進福生前最愛到「媽媽嘴咖啡」喝濃縮咖啡(Expresso)。(圖/取自媽媽嘴咖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