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遺體解剖照 媽媽嘴謝依涵狂吐痛哭: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R.I.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雙屍案,破案關鍵在於檢警突破八里「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的心防,她看到陳進福遺體的解剖照,當場嘔吐、崩潰大哭,直呼,「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2010年耶誕節,陳進福(右一)還參加謝依涵(右四)的生日趴,負責人呂炳宏(右二)也一同慶祝。(圖/取自媽媽嘴咖啡臉書)

據了解,陳進福夫妻是「媽媽嘴咖啡」的熟客,謝依涵活潑、大方,陳經常送謝禮物,2010年耶誕節,陳還參加她的生日趴替她慶生。由於陳和前妻生的兩名兒子全在國外,他把謝當作自己的親女兒,甚至準備認她當乾女兒,未料她竟參與這樁謀財害命案。

據悉,2月26日,陳進福遺體被人發現時,咖啡店同事告知她這件事,她僅是淡淡地說了聲「喔!」接受警方調查時,她還冷靜通過兩名刑事局前局長楊子敬、侯友宜的盤問,絲毫沒有露出破綻。

直到檢警發現她深愛祝姓男友,兩人即將結婚,深怕男友知道自己是殺人犯,在男友動之以情,承諾「不離不棄」之下,她又看見陳進福遺體的解剖照片,這時防線才瓦解,她狂吐、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全盤托出事發經過。

警逼認罪編故事愧對3人!媽媽嘴謝依涵翻供:我瞎掰的

媽媽嘴殺人後照營業 網友:加了靈魂的咖啡,好可怕!

龍門客棧翻版!恐怖「媽媽嘴咖啡」謀財誘殺副教授夫妻

「媽媽嘴」謝依涵收押禁見 其餘3嫌交保限制出境

「媽媽嘴」謝依涵殺人後還跟男友甜蜜自拍 遊石門水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