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翻孵化燈 寵物龜「慾火焚身」 死在激情中!

英國一所房子由於寵物龜愛愛動作過激引致引發火災,付之一炬。(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一所日房子日前發生火災,屋主認為是家中的寵物烏龜在交配過程中,由於動作過激引致引發火災。讓人哀悼的是,這兩隻熱情的寵物烏龜最也因為「慾」火焚身而亡。

屋主克萊頓養了一對寵物烏龜,雄的叫亨利,雌的叫愛麗絲。克萊頓表示,家中溫室和車庫被燒毀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對寵物龜。 牠們在交配過程中引起了大火。

克萊頓說,兩隻烏龜剛剛結束冬眠,亨利即迫不及待的想跟伴侶交配,整天都纏著愛麗絲,在烏龜窩裡「勾勾纏」。

調查火災的人分析說,事發原因是烏龜窩裡的孵化燈被撞翻了,高溫的燈隨即引燃了龜窩裡的木屑。克萊頓說,雄龜亨利應該好好注意加熱器的位置,更應該「好好控制自己的慾望」。兩隻烏龜最後都未能倖免於難,克萊頓的妻子為此傷心欲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