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小女生 鞍馬頭轉「割喉」嗆翻小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強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最強地板小女孩(Bgirl)誕生了!來自英國倫敦的泰瑞(Terra),在「CHELLES BATTLE Pro 2013 」的寶貝之戰1對1賽事中,大秀高超舞藝,做出鞍馬接頭轉的高難度動作,還得意的比出「割喉」手勢嗆翻對面的小黑人,讓全場震驚,更恐怖的是,她今年只有6歲!


▲泰瑞筋開腰軟,是練舞奇才。(圖/翻攝網路)

泰瑞來自英國,是舞團靈魂小牛隊(Soul Mavericks)的其中一員。她在寶貝之戰第一輪賽事中,以高超舞藝擊敗小黑人男孩。技巧高超的她一上場,完全不給對方喘息的空間,連連出招讓台下觀眾暴動,輕輕鬆鬆就掌控全場情緒。


▲泰瑞跟小黑人說:你出去。(圖/翻攝網路)

第一輪獲勝後,泰瑞在總決賽中遭遇到11歲的甲倫(Jalen Testerman),甲倫不論在年齡或是舞藝上,都比泰瑞還要成熟,比賽中頻頻侵略泰瑞領域,給予她不少壓力,泰瑞因此輸掉了總決賽。但工作人員仍頒了特別獎給泰瑞,因為她的大地板動作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點此看泰瑞尬舞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