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硬上男路人? 成都「震橋門」警要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驚傳「橋震門」,一對男女深夜在橋上打野戰,目擊者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在微博「分享」,吸引網友圍觀。據指稱,女子疑似喝醉,當街推倒過路男子,男子曾數度掙扎,最終就範。而當地警方表示,此事對社會影響性大,已決定介入調查。

網友2月28日晚上在微博爆料,「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強姦』男子。」據稱,事發於武侯區九眼橋,身穿黑色風衣的年輕女子醉酒後,當街推倒過路男子,脫掉對方的牛仔褲,並猛然坐在對方身上;男子曾數度掙扎,最終就範,被強暴10多分鐘。

該微博附上的圖片顯示,女子完事後神色自若,橫過馬路離去,男子則滿臉通紅,穿回褲子後狂奔離開。網友將此事稱為「橋震門」,有人則指出,這對男女其實是情侶。

武侯公安分局接受香港《太陽報》訪問時表示,相關微博至今已超過2萬人轉發,社會影響性大,決定調查。辦案人員暫未能確認事發時間、地點及經過,核實後將公布。據悉,大陸法律暫無針對女姦男的罪行,網友籲修改強姦罪定義保障男性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