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辛巴威大象餓到皮包骨 脫水致死

▲可憐的大象,死時只剩皮包骨,完成不成「象」形。(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全非洲,大象的數量因盜獵嚴重而劇減;而在辛巴威(Zimbabwe),萬基國家公園(Hwange National Park)裡的象群更面臨生存危機。

嚴酷的夏天旱季,高達5萬頭營養不良的大象在國家公園裡遊蕩,希望能找到食物及水源,但卻緩慢地痛苦死去,全因死於饑餓或脫水。

英國攝影師傑瑪卡特林(Gemma Catlin)用鏡頭記錄了這些悲慘的影像,然而對饑餓的當地人來說,死象卻成了救命的食物。

▲綠色部分是辛巴威。(圖/取自維基百科)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