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眸女優和男友一起拍AV 陽光灑落下的甜美性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很漂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如果有共同的興趣,其實就是一種溫馨、甜蜜的小確幸。外國一位AV女優安潔莉卡(Anjelica)就有一位疼愛她的同行男友,兩人曬恩愛的照片最近被貼到網路來,讓網友覺得他們除了非常相配外,彼此之間也很有愛。


▲安潔莉卡的眼睛猶如翡翠般美麗。(圖/翻攝網路)

安潔莉卡的作品多數由片商「X-ART」出品,有別於其他同行,該公司的作品強調的是「beautiful erotica」,意即「美麗的情色」。在它們出品的影片中,男女演員們總在灑落陽光的床上演出,過程中看不見暴力、也看不到誇張演出。

安潔莉卡的自然美,正好與X-ART的形象吻合,不少觀眾在看了她的作品後,印象最深的不是演技,而是那雙宛如寶石般美麗的藍綠色眼珠。但也有人發現,安潔莉卡經常與同一位男優演出,而對他的身份感到好奇。


▲安潔莉卡跟男友一起拍攝AV作品。(圖/翻攝網路)

直到最近,在網路上有人貼出安潔莉卡跟一位男子的親暱合照,大家這才明白,原來這照片中的男子,就是常在她作品中出現的AV男優;不過也有人說明,安潔莉卡老早就跟很多不同男優合作過,並不如網友所想的是甜美性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