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辣妹水蛇哈林搖 超短熱褲扭動高轉速電臀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強。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掀起「哈林搖」(Harlem Shake)舞蹈風潮,現在它也紅到亞洲來了!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最辣華人妹Miss Yano的自拍影片,她對著鏡頭賣力扭動身軀,看來宛若蛇姬上身般性感,短短時間內就吸引破萬人次觀看,人氣真的有夠夯!


▲大馬辣妹在臉書暱稱Miss Yano。(圖/翻攝YouTube)

Miss Yano是馬來西亞人,今年21歲,目前人在台灣,她在拍攝完影片後留言說,自己從沒有特別去學過舞蹈,性感的舞姿都是從MTV上參考而來,再對著鏡子苦練所得出的成果。她的臉書上有近5000名粉絲支持,蛇姬版哈林搖影片曝光後,應該會吸引更多人支持。


▲Miss Yano的舞蹈功力很強。(圖/翻攝YouTube)

「哈林搖」的音樂是去年紐約一位名叫Baauer的DJ所創作,舞步從衣索比亞Eskista舞蹈演變而來,1980年代開始在美國紐約的哈林區流行。舞者隨強烈節奏前後搖屁股,並瘋狂甩動雙手,動作看起來有如「中猴」。網友在2013年初拍攝成影片,先由一位蒙面人在4個8拍的節奏內獨舞,等到音樂變奏後,所有人一起亂扭。YouTube今年1月底開始出現相關影片,目前已有約8萬多支視頻。

▼點此看大馬辣妹哈林搖。(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