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鳥少年戒指套住生殖器 啊!睡一覺後竟拿不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看看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戒指卡手時有所聞,但戒指卡鳥則是頭一遭聽到。大陸一位從家鄉到外地打工的16歲年輕人,因為晚上無聊,就把戒指套在生殖器上,結果到了隔天睡醒才想起來這件事情,但生殖器已經「腫脹」得很厲害,拔不下戒指,只好尷尬又痛苦的到醫院請醫師幫忙,最後還動用到消防隊,才讓鳥兒能重新呼吸!


▲這戒指與本新聞無關,上面的毛也不是當事人的毛。(圖/翻攝網路)

卡鳥少年痛苦的到家旁的診所就醫,但醫師束手無策,只得請他轉診,後來他跑到大陸江蘇市第二人民醫院西院區求診,大醫院的醫師聞訊到場後一看發現這不得了,他老兄的生殖器已經紅腫的相當厲害,如果不趁早拔掉戒指,後果將很嚴重。

儘管醫師看過很多鳥、遇過很多狀況,但他仍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卡鳥少年,只好打電話拜託消防隊幫忙。消防員到醫院後,經驗老道的戴上防菌手套、用金屬剪、鑷子等工具當場切割戒指,耗時約半小時後,終於破除了這道「緊箍」!

但因為戒指卡在鳥兒上的時間太長了,因此導致少年的生殖器表皮部分磨破,所以他目前仍在接受進一步檢查中。消防隊提醒,遇到類似情況時候,不要慌張,千萬不要用力拽,以免對手指造成傷害並使其腫脹;應首先使用潤滑劑(如肥皂水、花生油等)潤滑,不要著急用鉗子去夾,否則戒指變形後更加難以取下;若還是不能取下,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求助或請消防官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