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靈蛇護珠」卡卡倒退嚕 台中燈會彩排超糗

▲27公尺靈蛇試燈卡住倒退嚕,民眾傻眼錯愕。(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台中報導

今年台中燈會主燈「靈蛇護珠」17日晚間在文心森林公園試點燈,卻意外演出卡卡秀,27公尺長的主燈靈蛇,原本應該沿著軌道環爬上頂端,沒想到爬到一半就卡住,市府緊急派吊車,工作人員急忙維修檢查,40分鐘後再來一次,這才順利完成試燈。

震撼的音樂搭配絢麗的燈光,台中燈會主燈靈蛇護珠登場,蛇身順著軌道盤旋而上時,突然停住不動竟還「倒退嚕」,這場意外的卡卡秀讓眾人傻眼,工作人員也急忙衝進工作室,讓主燈慢慢順著軌道退下來,只是倒著爬行的靈蛇又再度住卡住,引起台下一陣騷動,就連台上鼓手都楞住,現場民眾再一次感到失望。

工作人員緊急搶修40分鐘後終於測試成功,全場響起掌聲,不少民眾也說「很壯觀」;今年台中燈會首創機械設計,搭配軌道和雲端操控27公尺長16公尺高,創下全國最長主燈記錄,17日總彩排不少民眾提前來賞燈,卻意外看到小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