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迷你裙、低胸裝上班 男女都討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國人這麼討厭雪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子上班穿熱褲、迷你裙和低胸裝,可別以為男士們都會覺得很辣、眼睛吃冰淇淋。事實上,在辦公室露乳溝和大腿是不受歡迎的,甚至還會引來反感,理由是打扮性感的女同事容易讓人「分心」。

▲調查顯示,男女上班族都討厭女同事穿熱褲上班。(圖/翻攝網路)

根據英國心臟基金會(British Heart Foundation)一項調查顯示,至少3分之1的男性希望女性在工作時,不要穿太暴露的服裝;32%認為應禁止穿熱褲、30%不能接受豹紋裝、27%害怕看到半透明或薄紗上衣、24%反對迷你裙、22%對低胸裝倒胃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士對「養眼」女同事都這麼無法接受,更別說是女性了,反對的比例也就更高,67%表示不想在辦公室看到熱褲、52%壓根覺得迷你裙不適合穿來上班。另外,調查也指出,女人認為紅色衣服最能提高自信心。

除了熱褲、迷你裙和低胸裝等不受男女歡迎外,其他不討喜的穿著打扮,還包括拖鞋、印有標語的T恤、花俏的領帶和雪靴,這些都是希望能被請出辦公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