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假期倒數 高雄瑞豐夜市「用擠的才進得去」

▲春節假期倒數,瑞豐夜市人潮不減,民眾用擠的才進得去。(圖/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顏志良/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區瑞豐夜市平時就有相當多遊客,在春節期間湧進更多人潮,現場民眾必須貼著前面人才能前進,附近馬路放眼望去一大片面積只看得到小小的人頭,另外,夜市停車費從原本的80元漲到100元,管理人員說,多收的20元是要給過年加班的員工當紅包錢。

春節連續假期瑞豐夜市人潮依舊不減,光是烤黑輪片攤販生意暴增好幾倍,幫忙移車的夜市人員形容今年春節人潮多到很誇張,民眾只能貼身或用擠的才有辦法進去。

夜市專有停車場時無刻被停滿,想停車的遊客好不容易看到有空位,才發現原本只要80元的位子,過年期間價格漲成100元。夜市人員表示,多出來的停車費是要給過年加班員工補貼紅包錢,這個春節假期不只觀光景點有人潮,連晚上的夜市也很吸引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