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哈根變超正美國小姐! 重訓+Crossfit讓她小一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大家快來找我一起運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不少女生想瘦,靠的都是「節食」,請她們運動一下,就會冒出「可是腿會變粗、肩膀會變壯耶!」的抱怨聲,拜託,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2013美國小姐哈根(Mallory Hytes Hagan)就是靠著規律的重量訓練,從肉肉女練成小號結實女的,如果她都可以了,妳為什麼不行?


▲運動前(左),取自網路)的哈根,跟她奪2013美國小姐時有強烈對比。(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家都知道拔到獅子的鬃毛,失去的頭髮也不可能長得出來,但卻有很人多相信「跑步會讓小腿變粗」的謬論,事實上正確的運動可以幫人增肌減脂,久而久之看起來會結實、小一號才對。

哈根就是透過運動變小一號的最佳例子!她在2010年參加布魯克林小姐選拔時,身材臃腫、臉肥大、腹部堆了一些脂肪,她的大腿也有點粗,身上更是不見任何一絲肌肉線條,這時的她看來猶如32歲般,但其實她今年只有23歲。


▲槓鈴深蹲會讓腿變粗?哈根就靠這個動作,練出緊實美腿。(圖/翻攝網路)

布魯克林小姐選拔奪冠後,她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陸續拿下曼哈頓小姐和紐約小姐的頭銜,更在2013年拿下美國小姐的殊榮。與兩年前相比,她的身材勻稱許多,全身看來緊實,肚子還練出了些許的腹肌,體態看來只有18歲。

是甚麼樣的運動讓她能夠「回春」呢?從她2012年的訓練影片看來,她分別利用負重深蹲、硬舉來鍛煉大腿、臀部和背部,心肺則是採用有氧舞蹈的模式來訓練;另外,huffingtonpost網站則聲稱,哈根喜歡使用「Crossfit」來鍛鍊自己。

HONG文館指出,Crossfit本意是交叉健身,但若稱其為混合健身則更為準確。它與健美不同,不以身體外型為訓練目標,而是要以獲得特定的運動能力為目標,主要是透過自身重量(也有人喜歡負重),完成高次數、快速、富有爆發力的動作,來增強運動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