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戰場寂寞難耐! 美妻拍性感辣照慰軍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可不可以來勞軍~~

▲在陽光、沙灘、海水中,女性拍攝性感照,希望激勵軍人丈夫士氣。(圖/取自Daphne Hargrov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您的另一半是職業軍人,可能常常無法陪妳,或許妳可以拍一些火辣照片,讓他們在身負捍衛國家大任之際,精神也能為之一振。美國夏威夷攝影師達夫妮(Daphne Hargrove)就替軍眷拍攝一系列清涼照,希望能激勵另一半士氣。

◄透過這些清涼照,女性仍然可以保持和丈夫間的愛火。(圖/取自Daphne Hargrove網站)

根據外電報導,達夫妮的拍攝計畫開始於3年前,當時一名女客戶想拍性感照,慶祝和軍人丈夫訂婚,後來愈來愈多女性加入,希望藉由這些私密照,鼓舞遠在海外戰場的丈夫們,保持雙方之間的愛火。

達夫妮表示,「剛開始拍攝時,她們還有些不好意思,扭扭捏捏,但最後都演得像『龐德女郎』一樣。」她透露,一名女客戶的丈夫收到照片後說,這是他拿過最好的禮物;還有一名丈夫說,他每天都要看妻子的美照才能入睡。

►►想看更多「清涼軍眷照」,請點Daphne Hargrov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