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蘿莉搭火車變金魚嘴 簡單小確幸感動全球

▲3歲的瑪德琳第一次坐火車,興奮地表情十分逗趣,許多人看過影片後均受感動,發現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女孩瑪德琳在3歲那年首次坐火車,只見她在月台等待列車進站時,一會兒興奮地擠眉弄眼,一會兒又露出驚訝表情變成「金魚嘴」,這些天真無邪的反應都被父親用攝影機拍下PO網,讓小小瑪德琳成為網路紅人,喚醒許多人早已遺忘的幸福感和童心。

影片拍攝者丹尼爾(Daniel Dubois)一家人住在常有火車經過的地方,女兒瑪德琳(Madeline Dubois)小時候對火車非常著迷,因此丹尼爾決定在女兒3歲生日當天帶她搭上生命第一部火車,當做生日禮物。

這部影片在2011年被不名人士PO網,感動了許多人,還有人表示說歷經失業、離婚,原本他對人生失去希望,但在看過瑪德琳的「小確幸」後,發現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又重新振作起來。

事隔兩年,小小瑪德琳又長大了一些,丹尼爾接受《ABC新聞網》訪問時表示,自己從未想過女兒會變網路紅人,現在5歲的她已不再迷戀火車,開始將注意力擺在下一階段的童年迷戀了。

▼點此觀看瑪德琳的小確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