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壽司女壓男 網友看完流目屎

▲挪威海鮮食材商「Godfisk」推出人體壽司廣告短片,許多網友看完後眼淚就不知不覺掉下來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起日本料理,很多人一定能馬上想到壽司或生魚片,挪威海鮮食材商「Godfisk」為讓更多挪威人了解這種異國料理,特別拍攝了3支「人體壽司」廣告短片,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若你以為挪威版的「人體壽司」是學習日本人在裸女或裸男身體上放滿了海鮮、生魚片,那就大錯特錯了。

Godfisk找來幾個才華洋溢的現代舞者,穿著各種顏色的緊身衣象徵壽司的食材,在鏡頭前展現肢體之美。

不少網友被「人體壽司」這4個字吸引點閱影片,看完後啞口無言,「挪威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還有網友表示自己看完影片後眼淚流不停,「是芥末,他們加了芥末……。」

▼記得打開聲音。

 ▼生魚片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