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北京霾害! 陳光標街頭送「台灣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看起來怎麼好像在拍廣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繼2012年12月多次嚴重空氣汙染後,近來又受霾害所苦,光這幾天,因呼吸道疾病住院者就多了2成,此時,曾2度獲「中國首善」封號的陳光標又出動了!30日他現身北京街頭,免費贈送20罐「號稱」來自台灣和新疆的新鮮空氣(如下圖,取自陳光標新浪微博)。


陳光標指出,他要向北京市長、國家領導人還有大企業老闆說,別為了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成長和追求獲利,就犧牲後代子孫與生態環境。他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才在北京走20多分鐘,就覺得喉嚨不舒服與暈眩。

這20罐免費新鮮空氣分為綠色與橘色,罐上印著陳光標的漫畫人像,還寫有「陳光標,好人」和「做好人,長好心,做好事」等字樣。平常這些新鮮空氣,每罐賣5元人民幣(約24元新台幣),所得會捐給大陸貧困處和有重大革命歷史意義的地區。

其實,陳光標從2012年9月開始賣罐裝空氣,業績一直普通,但據他的說法,近來因為空氣品質太糟,過去10天共賣出800萬罐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