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微信約炮嫩模蘇夏 「薄伽梵師」鍾情大奶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膽妖孽,放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蘇夏日前公開自己和和尚談情說愛的對話紀錄,紀錄中一位用戶名為「薄伽梵師」的帳號,透過微信(WeChat)與她約炮,要嫩模「明天過來」,還說「喜歡 就是 左手 纏著 右手」,噁心的對話讓網友看了頗不是滋味,暗諷「誰說法海不懂愛?」


▲和尚約炮嫩模實錄。(圖/翻攝網路)

蘇夏自稱是北京西城的自由職業者(模特兒、舞台導演),不知為何,她突然公開與「薄伽梵師」的對話紀錄,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而她最近也在微博上連發數篇心聲,其中提到「我與你的關係幾近狂暴的簡單。」、「感覺這世界不會好了」、「流言止於智者」。


▲公開與和尚對話的嫩模蘇夏。(圖/翻攝網路)

蘇夏還在微博中略提到兩性之間的困擾,更形容溫柔是一把浸泡在劇毒中的匕首,會趁人無防備時深深的插入,若輕舉妄動就會痛不欲生,「你若拔出來。我便瞬間血崩喪命。」感嘆愛情的辛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