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立委補選 顏寬恒得票過半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26日舉行投票,由國民黨的顏寬恒對上民進黨的陳世凱,此選舉可說是「顏清標傳承」與「反對馬英九」兩股勢力的大戰,下午4點結束開票,開票至5點30分左右,顏寬恒競選總部表示已得到過半數6萬6千票,並於競選總部率先宣布當選。但最後得票結果仍以台中市選委會公布為準。

此次選舉出現藍綠票數拉鋸情形,陳世凱的得票數甚至一度超越顏寬恒,讓藍營非常緊張,但最後還是以些許差距險勝,保住顏家勢力。

台中市選委會表示,本次補選投票從今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投票,立委補選第2選區選舉人數為27萬5086人,選區包括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大里區(東湖里、西湖里)。預估台中市補選人數約27萬5千人,粗估投票率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