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台女主持人 經常「不小心走光」爆爭議!

▲趙子琪在節目中表演摺衣服時,「低胸掠過」觀眾眼簾的照片,讓網友津津樂道。(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媒體報導,上海某電視台女主持人做節目時,經常性的「不小心走光」,露出內衣,讓不少看電視的觀眾,不知道眼睛究竟是該放在胸部,還是別的地方?

在此之前,前央視女主持人趙子琪在節目中表演摺衣服時,「低胸掠過」觀眾眼簾的照片,也曾在網路引起轟動,讓網友津津樂道。 

一些道德觀較重的網友認為,這些主持人經常俯身露出身體,動不動就來個內衣外露,讓受訪者與觀眾看了很不舒服,甚至會覺得很尷尬。當然,也有人不以為然, 認為這樣的畫面「很賞心悅目」。 

重點是,這些女主持人既然「經常性的俯身露出身體」,想必她自己也知道、也看過電視畫面。但她依然故我, 顯然是有意為之。如果她有心「搏出位」,而電視台又默許她這樣做, 誰奈何得了她?看不爽的觀眾,轉台或不看節目。不就得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