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才年終獎 遲到券、大姨媽券、解救剩女券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薪水加倍券XDDD

▲只要憑此券,就可以遲到兩次!(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終獎金就是發錢?」大陸網友自嘲沒創意,紛紛在微博曬出五花八門的創意獎品,就有網友PO出「恭喜您,憑此券可遲到2次」的遲到券,另外還有大姨媽券、解救大齡剩女券,讓網友不禁感嘆公司「太有才」了!

鈔票和創意禮品相較之下顯得黯然失色。南京某出版社年終就送出了溫暖的「伴侶費」,無論是已婚還是單身,每名員工都能領到人民幣1000元。人事部門解釋,員工們因工作而冷落伴侶,所以發寂寞補償費。

除了溫馨的獎品外,還有「史上最坑爹」的年終獎,有網友說,老總在今年年會(尾牙)上宣布要送員工「蘋果牌筆記本」,當時台下熱烈鼓掌,等到年會結束後,興致勃勃地打開年終獎包裝盒後都嚇傻了!原來是蘋果、撲克牌加筆記本。

▼這就是公司發的「蘋果牌筆記本」!(圖/取自微博)

不僅曬年終獎,網友們還評選出了最喜歡的十大企業福利,包括:谷歌的免費午餐、男性員工享受12星期的產假、安卓新品免費派發;騰訊的免息房貸;保洁的在家辦公;海底撈的給員工父母發工資……等。讓網友感慨這些福利「真是超人性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