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預防老化保養 德醫學博士:越早開始越好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老化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當肌膚開始產生小細紋,光澤度也不如以往時,代表老化已經悄悄來報到了。大多數人每天看著鏡子,其實很難對老化會有所感覺,其實可以利用小拇指按壓臉部肌膚的情況來研判老化跡象,按壓後的肌膚,彈回的時間變久或是該按壓部位旁出現細紋,那就表示肌膚已經開始老化了。

德國皮膚醫學博士派翠西亞.奧格維(Dr. Patricia Ogilvie)接受安麗ARTISTRY邀請,日前來到台灣並分享自身經驗,她特別提醒愛美女性,預防老化可得及早起步,一但超過25歲又疏於保養,老化速度可是相當快,及早保養才能減緩小細紋的出現與肌膚的老化。

▲西方美魔女派翠西亞.奧格維表示減緩肌膚老化越早開始保養越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著歲月的增長,在不同階段年齡層都有其需要加強的保養重點。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Dr. Patricia Ogilvie)指出,一般人大約從20幾歲開始,皮膚最薄、最脆落的眼睛四周,細紋就會越來越明顯,因此建議年輕女性可以盡早使用眼霜產品,加強保濕及抗氧化,減緩自由基對肌膚的破壞。

到了30歲之後,纖維母細胞的數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遞減,造成細胞間質中的大分子變少,少了支撐性組織,皮膚鬆弛下垂的狀況漸漸產生,這個階段的保養重點就在維持肌膚的緊實度,不妨選擇智慧型維生素A醇保養品,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強抗皺及提升肌膚彈力。40歲以上的肌膚,除了鬆弛之外,最容易發生膚色不均、產生班點的狀況,建議可搭配使用類醫美換膚保養品,加強角質代謝,維持皮膚的光澤透亮。

  

▲維生素A醇保養品可以刺激膠原增生,增加肌膚緊實,讓紋理更細緻,達到除皺的效果。(圖/ARTISTRY提供)

工作忙碌並且經常到世界各國出差、旅遊的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Dr. Patricia Ogilvie),卻依然能保持水嫩緊緻的光澤肌,令許多女性朋友相當羨慕,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飛行保養祕訣。奧格維醫師(Dr. Patricia Ogilvie)透露,每次出國一定會準備「肌膚保養急救箱」,在飛機上會先用清潔乳把妝卸乾淨,然後拍上保濕化妝水,抹上較滋潤的眼霜,再利用夜晚肌膚的黃金修護時間,塗抹「Artistry抗皺緊緻精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避免日間紫外線與飛行時乾燥機艙對肌膚的傷害而產生細紋。除此之外,日常生活的基本防曬加上充足良好的睡眠品質,更是肌膚保養的關鍵,如果想要變美並延緩老化,保養的基本功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想問派翠西亞.奧格維醫師,高效美肌的秘密►►►

了解更多安麗ARTISTRY如何帶給肌膚美麗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