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10英鎊最開心! 英研究:男比女更易見錢眼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久沒有在路上撿到錢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在路上撿到「10英鎊」最讓人開心,其中男性又比女性更容易見錢眼開。

▲研究結果顯示,在路上撿到10英鎊鈔票,會讓人高興到飛起來。(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這項研究是由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Birkbeck College)進行。研究團隊找來80名男女受測者,透過參與一系列的活動,以腦波活動的頻率打分數,開心程度的分數是-100到100分,100分為最開心。

研究顯示,受測者和小狗一起玩,興趣平平,平均得分為68分;吃巧克力得分為65分;看面帶微笑嬰兒的照片是50.9分;至於得分最低的選項是聽「刺耳」的小提琴演奏,分數為-55.7。

其中,最讓人開心的是在路上撿到一張10英鎊(約新台幣460元)的鈔票,平均分數為84.7分,男性得分為90.1分,女性只有79.3分。不過,女性整體得分為66.4,高過男性的58.2分,顯示女性的生活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