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公視董事審查僅通過5人 廖蒼松:盡力了

▲ 公視董事會投票現場。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文化部18日上午舉行公視第5屆新提名董事人選審查會。第一輪投票結果,同意票超過12票門檻的候選人只有4個人。緊接著進行第二輪投票,通過者只有增加姜雪影1人,離法定下限的9位董事還差了4位,投票一直進行到第四輪,還是未能產生新人選。

上次公視董事審查會只選出8位董事,這次預計最少選出9人,但到第二輪投票,只選出5位董事,分別是侯文詠、姜雪影、陳倩瑜、陳淑麗以及鈕承澤。由於未達最少9人的目標,又讓審查委員邊吃便當邊進行第三輪投票,但還是沒能產生新人選,緊接著再進行第四輪投票。

由於尚缺乏性別、地域以及族群的代表,即使進行到第四輪投票,還是沒有產生新的人選。審查委員會主席廖蒼松表示,這次也投了四輪票,已經盡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