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舞會變雜交派對 名校生性愛影片流出震驚英國

▲英國名校驚傳性醜聞,該校慈善舞會變性愛派對,有學生當著眾人面前作愛遭閉路電視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震驚英國社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傳統名校艾賽司特(Exeter)大學爆發驚人性醜聞,有學生在該校「安全性行為」慈善舞會上當眾嘿咻,過程全被錄下並被PO上網瘋狂轉載。有民眾質疑,該活動假慈善之名對外募款,卻要學生穿著火辣參加,現場還提供免費保險套,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雜交派對」,一流名校怎能默許這種行為?

在這支4分鐘的性愛影片,可清楚看到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和她的男伴,無視有人經過,當眾就在撞球檯上炒起飯來。但這對年輕男女可能不知道,他們的性愛過程全被一旁的閉路電視錄下,事後還被有心人士PO在網路上供網友下載。

據指出,這起活春宮秀是發生於該校學生會上月12日所舉辦的慈善舞會「性愛全世界」(Sex Around The World),目的為推廣「安全性行為」,並在會上免費發送保險套。這項一年一度的活動入場費為60英鎊(約台幣2800元),VIP則為80英鎊(約台幣3700元),可享有獨立包廂和無限暢飲酒精飲料。

至此為止,一切聽來都很正常,但不知為何,該活動要求學生僅能穿著清涼內衣參加,男女皆然。一名艾賽司特大學的學生表示,「我以為安全性行為的重點在宣導與溝通,但在舞會上,每個人都喝到爛醉。」

另一名20歲的學生更是不客氣地批評,「這整個活動都令人作噁,他們只是假借安全性行為之名穿著清涼、找人打砲而已。」

該影片經新聞媒體放送後,已有數十位學者連署表達抗議,教育團體主席麥高文(Chris McGovern)強調,「學校用這種方式宣導安全性行為,實在令人遺憾。」而家長們更是擔心,家中就讀艾賽司特的孩子,是否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震驚全國的性愛影片主角。

▼為何宣導安全性行為的舞會必須穿成這樣?學校方面恐怕需要給個說法。圖片中女子均非影片中的當事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