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怎過年/台聯「苦哈哈」 今年取消尾牙及年終獎金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近來景氣不佳,今年中央政府機關如總統府、行政院、考試院、監察院及司法院都決定取消員工尾牙,另以其他方式對員工辛勤工作致謝。台聯秘書長林志嘉15日表示,因為今年整體環境不是很好,所以黨中央決定共體時艱,一併取消尾牙。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圖/記者王文萱攝)

林志嘉說,台聯只是小黨,「說實在也是苦哈哈」,所以大家決議就共體時艱,今年度就取消尾牙;年終獎金部分則是如往常一樣,「沒有」年終獎金,不過會發放紅包討個吉利。

台聯黨部以往4年都只有發「小小獎金」,林志嘉說,事實上因為「我們很窮」,所以年終獎金就沒有考慮,資源也不夠用,但沒有發放年終獎金,「大家都能夠諒解」。

資金匱乏的台聯黨部,加上現在順應經濟不景氣,林志嘉說,主席黃昆輝也決議共體時艱,不過過年時期也會發放紅包,讓各黨工能過個好年,「一切量力而為啦。」

至於台聯黨團的年終及尾牙,總召黃文玲表示,今年度的年終獎金及尾牙部分也取消,因為要撙節開支,包括黨部及黨團,一併都取消。不過尾牙其實也是員工福利,如果能以其他方式辦理,也可由別的方式來鼓勵員工士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