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牌服飾搶先推春夏新品 寬鬆家居服、印花成趨勢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日本服飾品牌搶先推出春夏新品,大量運用流行的印花圖騰與繽紛的冰沙色系,營造專屬春夏的繽紛氣息,更推出逆轉居家概念的新時尚商品,帶來輕鬆穿搭居家時尚風格,除了居家輕便的寬鬆剪裁,多樣的印花和顏色提供多重選擇樂趣,享受簡單穿搭、打造自我每日生活的舒適時尚感,為本季最主要的風格趨勢。

▼豐富多樣的印花,有一件了嗎?(圖/業者提供,下圖同)

春夏陽光的熾烈熱度,搭配亮麗的印花圖案與繽紛色彩,完美打造春季風格。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先生表示:「在設計服裝之前,我會先思考人們的生活需求,因此春夏新品即從簡單有型的剪裁中創新,更加注重每件商品的修飾度和舒適度,這也是UNIQLO改變夏日生活的新提案。」

▼冰沙色超夯,持續熱銷到新年度。

新品將帶來多個系列,包含「COLOR&PRINT」,利用交錯的花漾色系,忠實呈現夏日春氛,包括大量的印花、圖騰與條紋,創造簡單穿搭與繽紛風格的衝突性,女裝部分包括能夠呈現漂亮曲線的Skinny Fit多色牛仔褲、輕便緊身褲、及伸縮性及驚人美腿效果而大受歡迎的特級彈性牛仔褲,這次皆紛紛推出繽紛的令人難以抉擇的印花及彩色系列;而男裝也推出多款印花及彩色款式如Slim Fit多色牛仔褲。

而「UNIQLO JEANS」系列,推出各式單品,不僅有復古風的經典修身牛仔褲,也打造了從外套到襯衫等豐富的商品選擇;「COMFORT」的 AIRism系列則標榜多穿一件反而更涼快,使用超越以往的極細纖維,讓穿上瞬間即實感滑順膚觸,吸汗快乾的調節功能、抗菌防臭機能,從今夏的悶熱中解放。STETECO & RELACO採用具有快乾機能及純棉等讓肌膚感覺舒服的素材,不僅僅是下半身內搭,也是居家活動的新休閒家居服。

COLLABORATION 跨界合作總是獲得外界及消費大眾的好評,本季UT與DIP(Designers Invitation Project)系列,再與眾多話題品牌合作,包含多樣化復古印花圖案的Cabbages & Roses系列及GreenGate系列,持續創造更富有創意之設計,還有廣受全世代喜愛的經典卡通人物如SANRIO系列、DISNEY系列、PIXAR系列、SNOOPY以及Suzy’s Zoo等系列。不僅如此,日本國民人氣漫畫系列海賊王、北斗神拳,以及人氣動作遊戲METAL GEAR系列也於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