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飛雪穿白紗成婚 松江花畔國際冰雪集體婚禮好浪漫

▲中國哈爾濱第29屆國際冰雪集體婚禮。(圖《新華社》授權《ETtoday新聞雲》刊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松花江畔純白冰雪的見證下,6日上午,中國哈爾濱第29屆國際冰雪集體婚禮如期舉行,16對中外新人在冰天雪地裡相互許下一生的承諾。

當日,素有冰城之稱的哈爾濱氣溫接近零下20攝氏度。10時58分,這場以「純潔冰雪,唯美愛情」為主題的婚禮準時開始,來自國內外的16對情侶,在手工製成的30多米長的萬「福」紅地毯上緩緩走來,共同切開綴有「愛在進行」字樣的巨大冰雪蛋糕,引得眾多市民和遊客紛紛駐足,為新人們送上誠摯的祝願。

21歲的小夥維達利和24歲的姑娘瓦列莉婭來自烏克蘭,兩人也是頭一次來到中國的冰城。「哈爾濱的冰雪很有名。不久前知道這裡要舉辦冰雪婚禮,我們很興奮,商量後就報了名來參加。」瓦列莉婭說,「這真的很特別,雖然冷,但是非常浪漫,皚皚白雪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聖潔。」

據介紹,「以冰雪為媒介,以文化為靈魂」是哈爾濱冰雪產業發展的重要理念。目前哈爾濱冰雪集體婚禮已連續舉行29載,凡新婚、結婚周年紀念或補辦婚禮的國內外友人都可參加。迄今為止,已有1026對新人在此喜結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