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身高126公分 7對「袖珍人」覓得真愛北京裸婚

▲北京30日舉辦7對袖珍人的集體婚禮。(圖/取自國際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30日舉行七對「袖珍人」集體婚禮,他們平均年齡22歲,平均只有身高126公分,最高138公分、最矮124公分,沒房、沒車、沒婚戒、沒婚宴、沒婚房,是完全的「裸婚」。

新郎之一的高惠斌感動的說,「也許我們的出生是不幸的,但社會上有如此多人的幫助我們,還給我們這麼好的婚禮,謝謝你們。」這場婚禮在許多親友,以及參加過中國達人秀歌唱優勝的朱潔歌聲中順利完成,許多人都感動得眼淚直流。袖珍人的同事們表示,「他們活得很有尊嚴。」

其實這些袖珍人都是「北京龍在天皮影藝術團」裡的演員,每一對戀愛時間大約都有1至3年;這個劇團裏的所有人都是「袖珍人」,劇團成員說,在這裡和周圍的人都一樣的,不會有自卑的感覺。

「袖珍人」往往被稱為侏儒症或矮小症,大多是因為發生突變而造成。劇團中的袖珍人成員原本在各自的家鄉中都有穩定工作,但是因為年紀增長,身高外型卻沒有跟著變化,往往因此被看成孩子、被歧視。如今這家皮影劇團已有45位演員,扣除目前已結婚的成員之外,還有5至6對在談戀愛,未來也可能陸續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