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有此老闆夫復何求 美車行老闆分送獎金給員工

文/新聞龍捲風

美國密西根州一車行老闆庫伯(Howard Cooper)在退休前,給了所有員工一筆優渥的獎金,作為表達感謝的方式。這筆意外之財讓員工感到震驚,老闆的善舉一時傳為佳話。

現年83歲的庫伯將經營47年的車行賣給別人,除了要求新老闆保留所有員工之外,還向89名員工發放福利金 每名員工每工作一年可獲得1千美元。


▲圖/翻攝自網路

庫伯的車行於1965年在安阿伯(Ann Arbor)開幕,出售大眾汽車(Volkswagens)。該車行於1972年增售保時捷(Porsche)和奧迪(Audi)車款,並於1979年再增加本田(Honda) 車款。庫伯已在去年4月將車行賣給俄亥俄州一家汽車公司,並在去年九月轉手。

庫伯表示:「我想感謝我的員工,這是我所能做的一種方式。我希望這能改變他們的生活,正如他們使我的生活有所不同。」這筆錢已在9月5日匯入員工的銀行帳戶,但庫伯不願透露其總金額有多少。

不過該車行員工對這筆意外之財無不感到驚訝,年資已有46年的里根(Sandy Reagan)說,坐在她身後的一名女同事淚流滿面,而坐在她旁邊的一名男同事生活並不寬裕,但因為他的年資已有28年,所以可以獲得 2萬8千美元,這使他直呼:「歐,老天啊!」

而年資已有26年的詹金斯(Bob Jenkins)獲得 2萬6千美元的獎金,他完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好事發生,所以感到相當震驚。整個車行的員工都在談論這件事。詹金斯說,他有5歲和9歲的孩子,這筆錢會很有用。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