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兔子五星酒店吃buffet 兔毛四處飛顧客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兔子可以吃麵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位林先生日前和家人到五星級酒店吃午餐,卻發現有名女子竟然帶了一隻兔子來,不僅還拿buffet的青菜和麵包偷偷餵食,還讓牠跳到餐桌上,甚至抱到吧檯邊拿餐點,導致兔毛四處飛散,質疑飯店怎麼會讓客人把寵物帶進來,實在太誇張。

林先生帶著老婆小孩開開心心到五星級酒店內吃午餐,卻發現隔壁桌這個長髮女子怪怪的,原來她腿上竟然躺了一隻兔子。真的超誇張,女子一口接一口吃飯,寵物兔當場也跟著吃大餐,就算很多服務生從旁邊走過,女子還是三不五時偷偷餵食青菜,甚至一興奮更直接跳到桌面上四處亂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餵兔子吃青菜還不夠,長髮女子乾脆站起來,直接把兔子藏在大衣裡,走到吧檯四處晃晃看想吃啥。回到座位上女子把牠放在腳下的包包內,可以看到兔子張著大大的眼睛到處張望,四周圍還有好幾片剛剛啃過的青菜。

林先生越想越誇張,飯店怎麼會放縱客人帶兔子進來,還讓牠亂跑、讓兔毛飛的到處都是。飯店公關謝宜儒表示,飯店除了導盲犬以外,是禁止其他動物進入,一旦發現的話會給予柔性勸導,以維護其他客人的權益,但也坦承當天服務人員沒看見兔子被帶進餐廳,未來會嚴加防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