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推廣滑雪!讓比基尼嫩模在零下25度「殘酷微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真的,這是美女經濟的殘酷面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大陸出現一位凍人妹「章小悲」, 她半裸在雪地裡捧奶擺POSE和露出副乳炒熱話題。而大陸吉林市北大壺滑雪場在2012年最後一天舉辦比基尼滑雪表演,來自中國大陸、俄國的40多位模特兒在零下25度穿比基尼參加活動,殘酷指數遠遠超過凍人妹。

▲比基尼女郎在零下25度露出微笑。(圖/翻攝搜狐視頻)

活動時間在當天11點40分左右,雖是上午不過許多女模冷到發抖,口中還吐出陣陣熱空氣遇到極冷天氣的白煙。美女們在山上冒著零下25℃嚴寒的冰天雪地表演,為了工作還得露出敬業的微笑,眾多遊客的快樂就建築於美女們的痛苦之上。

▲不少遊客大飽眼福,卻苦了比基尼嫩模。(圖/翻拍搜狐視頻)

吉林市旅遊局黨委副書記孟立儒表示,透過這次比基尼及趣味滑雪表演活動,進一步體現吉林市豐富的滑雪資源、優良的雪質和適宜的溫度,希望能展示吉林市滑雪天堂的旅遊形象。

網友除了心疼美眉們在冰天雪地穿比基尼,痛批「這微笑也太殘酷了吧!」不少人也認為中國大陸的民眾去滑雪時,還沒養成戴雪地專用護目鏡的習慣;因為日光反射的緣故,若不戴雪地專用墨鏡,長期來說會對人類眼睛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