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慘劇!象牙海岸放煙火失控 至少60人慘被踩死


▲象牙海岸跨年意外,看煙火民眾失控踩死60多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歡樂跨年傳慘劇!非洲象牙海岸大城阿比讓(Abidjan)舉辦迎新年煙火大會,不料人潮失控,發生混亂的踩踏意外,超過60人被踩死,現場遺留有許多沾著血跡的衣服,幾乎都被踩爛,原本歡樂迎新年活動瞬間變悲劇。

根據外電報導,在當地時間12月31日晚間,阿比讓(Abidjan)市區Felix Houphouet Boigny體育館正準備舉辦一場迎接新年的煙火秀,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欣賞。沒想到突然失控發生意外,人群開始推擠,有人跌倒被踩發出尖叫,聽到聲音者則想往外跑,造成更多人不斷跌倒被踩。

該體育場能容納超過6萬人,事後初步統計,有超過60人以上身亡,數字即可能會持續增加。其中不少是年幼的兒童,因被人潮拉動與父母分散,跌倒後被成千上萬人踩過而身亡。但意外發生的原因為何?民眾為何會突然失控?目前都還沒有確定的消息傳出,軍警也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