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網站拚年終 努力打電玩年終獎金至少 10 萬以上

東森新聞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之前人力銀行公布今年有七成上班族年終獎金不到 1 個月,現在卻有遊戲媒體公司年終獎金平均就有 10 萬塊,一般員工最高可以領到 21 萬,更特別是這家遊戲媒體的年終給的方式,不是用評分,而是用出任務拿積分以及打遊戲來換年終。

「好,開戰!」一聲令下上班時間,員工電腦上的視窗竟然是線上遊戲,看著員工們聚精會神,認真的贏比賽、拿高分,上班玩遊戲換積分,勝利的隊伍贏了面子、還有裡子。每人三千元獎金,輸的也有安慰獎,每人一千元,上班玩遊戲已經夠讓人羨慕,遊戲成績還可以轉成績分,分數越高年終、獎金越高。

遊戲基地總經理江文忠表示,「像電玩打怪就會經驗值就有錢,可以立即得到一些成就,那在工作上,如果有機會變成這個樣子,做每件事情,都有評核的標準,他就會知道,怎麼去努力得到他的獎賞。」

遊戲基地表示,我們是把工作任務化,有付出就有結果。也就是說,員工除了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完,可以跨部門找其他同事當隊友,幫公司做不一樣的工作賺取積分;這種用積分鼓勵員工熟悉遊戲,該公司每年提 10% 到 15% 營收當年終獎金,只要達成任務越高或是主動幫公司提案積分越高獎金越多,去年這制度底下,加上績效獎金,大概 25 萬,平均預估最少 10 萬塊以上。

這種另類的年終獎勵,也讓員工幹盡十足,公司業績也成長五成以上 聽在一般的上班族耳裡,只能嘆「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