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18歲女弟子 日「柔道天皇」內柴正人求刑5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在日本有「柔道天皇」之稱的內柴正人,2011年12月因涉嫌性侵任職學校柔道部的女學生被捕,東京地方法院進行多次公開審理,檢方26日請求法官以準性侵罪,判處內柴5年徒刑。

◄日本「柔道天皇」內柴正人。(圖/取自新華網)

據NHK報導,檢方今天向法院遞交申請,認為內柴正人辜負了學生的信任,性侵沒有抵抗能力的女弟子,並在法庭上百般狡辯,請求法官對他處以5年的有期徒刑。

檢方表示,2011年9月20日,內柴和他擔任教練的九州看護福祉大學女子柔道部的隊員們一起外出訓練,當時住宿在東京都八王子市的一家賓館,在賓館內性侵一名喝醉酒的18歲的女隊員。

開庭過程中,內柴還爆出當晚與另一名女隊員發生性關係,在接受檢方詢問時,他堅稱對方當時很清醒,是在得到她同意後才發生關係的。檢方今天並宣讀受害女學生寫給法庭的信,信中寫到,受害人一生都不會原諒內柴做過的事。本案檢辯雙方明天將作最後辯論,法官也將會作出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