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環保再生的塑膠魚兒躍到沙灘上

圖、文/生活童話

地球真的生病了嗎?近年來的夏日溫度熱到誇張,人手一瓶飲料的畫面隨處可見,而這些塑膠罐都成了污染地球的兇手,再這樣下去的惡性循環只會讓地球病得更嚴重。來自巴西的環保團體跟藝術家合作,在里約熱內盧的Botafogo海灘以成千上萬個寶特瓶打造出三隻龐然大"魚",希望每個來海灘遊憩的旅客都能反思我們對環境的破壞。除了單純的展示,藝術家們還在魚兒體內放置一些照明技術,到了夜晚時,魚兒化身為光影藝術,這樣的展示,不僅成為當地海灘的新景點,也透過這樣的裝置藝術讓人們重新思考。

5
魚兒身上的細節相當美麗,一個個廢棄的寶特瓶在藝術家的手中都變成了美麗的鱗片。

43
夜晚在海灘散步時如果有這種景色,感覺跑再久都不會累。

1在避免資源浪費以及回收再利用的概念下,"環保藝術"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的裝置藝術,在普遍大眾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如果藝術能夠結合環保主題,勢必會讓更多人樂於積極參與,只是,如果有機會到巴西的海灘一睹這三隻小魚,可別興沖沖的買了一堆飲料去,在走的時候又留下同樣數量的寶特瓶阿,回收環保,只要每天簡單的舉手之勞,就可以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也是由保特瓶回收再製作的環保再生ChicoBag,誰說時尚不能跟環保兼顧

買飲料自己帶環保杯,省錢也能做環保

有了設計創意垃圾桶,垃圾不再亂丟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