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遭死黨性侵 男收五百元和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與義~,值千金~。

▲人家說朋友妻不可戲,新北市江男不只調戲朋友妻,被抓包後還不死心又再次性侵,好友忍無可忍終決定報警抓人。(圖/電影《食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5歲人妻遭丈夫的拜把兄弟用手指性侵,但丈夫念在兩人多年交情,僅要求5百元賠償金和解。沒想到拜把兄弟不死心,隔月又趁人妻睡覺時脫內褲欲硬上,好險他忽然不舉,人妻才逃過一劫。板橋地檢署18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這名沒義氣的色男起訴,具體求刑3年3月。

檢方調查,30歲江嫌和35歲被害人的老公是好兄弟,被害人平日對待江嫌也有如親弟弟。今年9月28日,江嫌至被害人家中飲酒,不料他竟趁麻吉熟睡時,偷溜到臥室以手指性侵被害人。

事後被害人向老公哭訴,但丈夫念在兄弟一場,決定原諒江嫌一次,僅收取5百元象徵性遮羞費,江嫌得知好友以德報怨,痛定思痛立下切結書發誓絕不再調戲大嫂。

但事隔一個月,江嫌得知死黨不在家又起了色心,隨便掰了個理由跑到被害人家中借住。隔天凌晨,江嫌見好友妻熟睡,竟上床強脫她內褲欲霸王硬上弓,但可能是太緊張,30歲的江嫌忽然無法勃起,只好穿上褲子快閃逃跑。被害人丈夫得知換帖兄弟竟一而再,再而三調戲妻子,終決定報警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