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吃雞腿雞胸 辛巴威男子怒告嫩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想拿新聞回去給老婆看看...。

▲(圖/電影《斯巴達300壯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40歲男子,因妻子給他吃雞翅膀,自己卻吃雞腿和雞胸,勃然大怒動手痛毆「沒文化、不懂得尊重先生」的太太,再一狀告上部落法庭。頭目判先生勝訴,妻子必須賠償他一隻雞。

據辛巴威習俗,一隻雞最好吃的部位,包括雞胸和雞腿,必須讓男人優先享用。40歲的假不拉泥(Jabulani Ncube)日前和24歲嫩妻諾姆莎(Nomusa Sibanda)用餐時,妻子居然讓他吃雞翅膀和雞胗,讓他暴跳如雷,出手毆打沒禮貌的太太。

事後,假不拉泥到部落法庭控告妻子。部落頭目召來諾姆莎的祖母,她坦承是自己疏失,沒有教導孫女正確的餐桌禮儀-讓男人吃到雞腿和雞胸。最後諾姆莎被判有罪,須為她的不當行為賠償一隻雞給老公。

知道自己的勝利後,假不拉泥非常高興正義得到了伸張,他鄭重聲明,若妻子再給他吃雞翅膀,就考慮要和諾姆莎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