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大生由怨生愛戀上偷親男 警:簡直是連續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瓊瑤小說看太多了呀...。

▲偶像劇最愛演的劇情,被搬到了現實生活。(圖/取自《流星花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陳姓女大生上月31日過生日,找來一群友人幫她慶生,喝茫的她隔天醒來發現脖子被人「種草莓」,憤而報警要揪出豬哥。警方查出是她的同學郭男所為,他到案時承認犯行,但堅稱所為是出於對陳女的愛「妳不記得了嗎?」最終兩人在警局上演肉麻大和解,留下一臉錯愕的警察,相擁牽手歡喜離去。

原本很討厭對方,但在不知不覺中,不知為何慢慢又喜歡上了他或她,偶像、連續劇最愛演的劇情,現在於現實生活上演。在高雄念書的陳女前晚歡慶20歲生日,10多名友人幫她開趴慶生,一行人狂歡到深夜才離去。

後她接受22歲郭姓同學的邀請,兩人單獨至鋼琴酒吧續攤,陳女因喝茫不省人事,郭男於凌晨送她回家。陳女睡醒準備梳洗時,赫見脖子竟被「種草莓」,怒氣沖沖地上警局堅持提告性騷擾,要找出欺負她的人。

警方請陳女回憶昨晚事發經過,研判郭男涉有重嫌,通知他到案說明。郭男坦承,陳女脖子上的草莓是他種的,但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反對陳女含情脈脈地問道「妳不記得了嗎?」暗戀陳女已久的郭男把握機會,趁機向夢中情人示愛,「我是負責任的人,希望妳能接受我。」

聽到郭同學的大膽告白,陳女的怒火全消了,反羞答答地對警察說:「不告了,我願意原諒他。」兩人在警局上演大和解戲碼,最後郭男摟著陳女的肩膀開心地離去,承辦員警只能傻眼直呼:「簡直是連續劇情節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