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男蹣跚60公里見女網友 只換來無情背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喔Q_Q

▲忍腳痛走60公里只為見她,女網友卻轉身就走,讓少年心碎。(示意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忍著腳傷走了60公里,卻是真心換絕情。高雄一名18歲少年愛上女網友,為了見她一面,瞞著家人、不顧腳傷從鼓山區走到內門的相約地;未料,女網友見了他很嫌棄,轉身離開拋下他。少年身上沒錢也沒力再走回家,因而流浪了兩天。

據悉,韓姓少年患有輕度智障,畢業後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因家中不愁吃穿,父母讓他暫時待在家裡養傷,韓父也為了照顧他辭掉老師的工作。《中國時報》報導,少年9日下午告訴母親想出門走走,但卻徹夜未歸。

少年因為車禍變成長短腳,但為了見女網友,不顧腳傷硬是出門,靠著問路一路走到內門;蹣跚60公里的他筋疲力盡,卻被女網友嫌棄遲鈍、只會傻笑,也因而被拋在內門。兩天流浪的日子,他是靠紫竹寺的供佛食物度日。

少年的父母根據電腦資料,發現兒子和內門的女網友有聯繫,12日下午奔到內門懇請警方幫忙,也到紫竹寺祈求觀音早日找到兒子。當晚,警方就在紫竹寺附近的涼亭,找到了因天冷發抖的少年。

報導指出,少年雖在家養傷,但卻常常想往外跑,這已是他第四次離家。而韓父找到兒子後,心疼兒子好幾天沒吃飯,在向觀音還願之後,就帶著他去吃牛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